一只小崽子

打滚卖萌求关注,立志成为大角虫(:з」∠)_

【all金】花样告白(情话练习2)

1.格瑞
金,我话向来都很少,你知道的。要么跟我走,要么……你就哪也别去(呆在我身边),就像回忆里那样。

2.嘉德罗斯
渣渣,如果是我要杀你,谁都拦不了我。换而言之,如果我想要占有你,也谁都不敢拦我。怎么样,想清楚,圣空星的星星同样灿烂。

3.安迷修
骑士道精神不允许我威胁心中的公主,但,金,如果你不愿意,我会一直等你的,一直一直。

4.雷狮
别看别人,把目光放在我身上。你这个导游做的一点也不好,我跟着你,你却还是让我迷失在了温柔乡。你说怎么办?嗯?

5.卡米尔
我本来不想和大哥抢,但是你就像甜食一样令人无法抗拒。金,跟我在一起吧,我愿意把最好吃的蛋糕与你分享。(当然如果你不愿意我就独吞了)

6.紫堂幻
我的确不如他们强大,但是,金,我愿意为你变得强大!

7.鬼狐天冲
虚妄的爱是没有价值的,可是你是真的。

8.凯丽
作为你们口中的星月魔女,我的星月刃可是很珍贵的,除了我,没人可以碰,当然,不包括你,我的傻小子。

9.呆毛姐
我从见你的第一面就知道知道你一定是我的真命天子。你如午阳般耀眼,如晨曦般清爽……你愿意只成为我一个人的太阳吗?

10.丹尼尔
金,你的确是一个奇迹,带着唐突就这样闯进我的世界,就算你被伤得体无完肤,放心,我永远都会为你开一扇门……

至此,2017年,著名乙女番剧——《凹凸世界》再次启航!♡^▽^♡(2333333333乙女233333)

评论(4)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