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崽子

打滚卖萌求关注,立志成为大角虫(:з」∠)_

【论坛体】我们学校的帅哥都是弯的?(9)

啊……好像很久没更文了……终于考完了……
小可爱们你们还记得你们的崽子吗(不记得了是吧……心疼到无法呼吸……)
————————————————
251L
哟,119楼改马甲了




252L
是耶"(º Д º*)




253L 小透明
你们竟然才发现吗!!![委屈.jpg]




254
虎摸小透明。
没事儿,我疼你。



255L 十美迷妹会会长
ls大胆!小透明妹子这么可爱才不给你呢哼唧(`へ´)=3



256L 小透明
其实……一直很想说一件事儿来着……




257L
小天使你说呀




258L管理员 一包铵盐
喂喂不是说我才是小天使咩∑(°口°๑)❢❢




259L
小安岩你也是天使啊,这楼的大家都是天使呀。@小透明 妹子,什么事呀,你说呗。



260L 小透明
呃……我……我是个汉子……而且……我已经有女旁友了的说……



262L 对这个颜值社会绝望了
什么!连你都有女旁友了?




263L管理员 一包铵盐
我还以为是啥大事呢,我也有啦(ls那位你简直和你的ID一样绝望)对了,神荼也有了。



264L 吐槽与总结
难道重点不该是小透明是汉子吗?话说我也有伴儿了呀。



265L 是无邪不是天真
哇,ls你不要你的名单了吗?Σ(ŎдŎ|||)ノノ




266L 论坛人肉名单
……




267L 对这个颜值社会绝望了
ls的小哥你气不气?23333没事儿,胖爷我也单着呢。(还有,@是无邪不是天真 天真,你剧本呢?)




268L 论坛人肉名单
嗯……王老师,其实吧,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而且我已经表白了,他貌似也挺喜欢我的说。



269L 是无邪不是天真
2333333楼上你别打击胖子,他已经很绝望了。(话说,竟然是……“他”?)(@对这个颜值社会绝望了 在我办公室的书桌上,很明显的。)



270L 叫我花儿爷
跟把风@你先叫我声老公 瞎子,爱我不?




271L
woc!你们不要深夜放闪啊!




272L 你先叫我声老公
嗯。爱。




273L
271L不见了……




274L
我感觉自己十五分钟内失恋了5次……




275L
楼上……没事,要坚强……(忍住泪水)我们还有齐老师和张主任……



276L
没错……我们还有帅逼助教们呢




277L 十美迷妹会会长
对呀,张校长也单着呢!十美迷妹会绝不倒!




278L 对这个颜值社会绝望了
然而佛爷八爷确定关系了,帅逼助教互通心意心有灵犀,再者说了,小哥虽说一副性冷淡的样儿,其实也有喜欢的人了(不能让我一个人绝望)还有@是无邪不是天真 我还是他娘的没找到呀,但在你抽屉里发现了一封信是怎样?




279L
QAQno……



280L 是无邪不是天真
ls妹子2333333你加油( ͡° ͜ʖ ͡°)✧


281L 是无邪不是天真
woc,等一下!胖子你别乱动!我马上回来了!你最好给我放下!



282L 对这个颜值社会绝望了
迟了……容我刷一发yooooooo



283L
莫非是……



284L
qingshu!



285L
楼上妹子你冷静,字都没打出来



286L
nooooooooo!



287L
nooooooooo!



288L
nooooooooo!



289L
为什么要这么对我QAQ啊啊啊啊啊啊连校长都不放过!



290L 十美迷妹会会长
这……这必定是个不平凡的夜……〒▽〒

评论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