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崽子

打滚卖萌求关注,立志成为大角虫(:з」∠)_

【亚梅】在全世界面前说我爱你(情话练习3)


1.
亚瑟:梅林,你知道为什么我要娶格温吗?
梅林:不……不知道啊……
亚瑟:因为,卡梅洛不可无君。
梅林:为什么说无君,不是有你吗?
亚瑟:难道我去整理公务,你一个人独守空闺?

2.
梅林:我想对你说一句话。
亚瑟:怎么,终于要面对你的真心了?
梅林:colorful
亚瑟:???梅林你在说什么?
梅林:听说,colorful的口型……是……
亚瑟:(愣了愣,随即笑道)嗯,I love you,too.

3.
梅林:你这个皇家菜头!
亚瑟:怎么了?
梅林:我等你一千年,你回来也不说点啥。
亚瑟:那好,我给你一个承诺。
梅林:什么承诺?
亚瑟:你等我一千年,那我承诺,今后我这一生都会爱你。
梅林:……你发誓!
亚瑟:我发……欸,不对。
梅林:哪儿不对呀?
亚瑟:应该是,今后我生生世世,都会爱上你的每个样子。我一人的小傻瓜。

4.
亚瑟:其实,当知道你的身份时,我是很生气的。
梅林:……对不起。
亚瑟:你道什么歉?
梅林:可……
亚瑟:我生气,是因为你什么都不告诉我,让你委屈了。
梅林:呃……咳咳,没关系,毕竟……毕竟……
亚瑟:?
梅林:毕竟你是我的命运。不论从前,现在,或遥远的将来……只要是你,我都愿意。

5.
梅林:亚瑟,追你的公主一大堆,你怎么最后看上了格温呢?
亚瑟:只是一时冲动。
梅林:那,那你不觉得对不起她吗?
亚瑟:我道歉了的。
梅林:可她是你的命定啊……
亚瑟:谁告诉你的。
梅林:魔法?
亚瑟:那魔法告诉你我喜欢的是你了吗?
梅林:……算你狠。

6.
梅林:你敢不敢不欺负我!
亚瑟:不行。
梅林:凭什么!
亚瑟:因为我怕时光一下就老了。
梅林:……殿下。
亚瑟:嗯?
梅林:我爱你。
亚瑟:我知道。
梅林:你知道……


“这就够了。”
白发苍苍的老人盯着那一片埋葬了他所有的冷湖,眼中闪烁的光芒已不复往日的轻狂。
我的殿下。亚瑟。
也许我敌不过岁月滂沱,抵不过思念成林……
也许我留不住王国覆灭,流不起血泪苍夷。

你离我,只有一千分厘。
我离你,还有一千光阴。

评论(7)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