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崽子

打滚卖萌求关注,立志成为大角虫(:з」∠)_

【一八】 虐向 玲珑透(尹新月)

这是一个一八跳不过去的坑╮(‵▽′)╭
虐,继续发刀子
ooc  微启月 对尹宝宝的态度—— 一般
————————————————————
尹新月很爱张启山,从见到他的第一眼就默默地把心交出来了,不仅是因为帅气,更多是气质。
那种浑然天成,体现在举动中的霸气与强势。

尹新月不是随便的人,但一旦她动了心,便会用尽一切办法,把他困在自己身边。

尹新月从小就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但是父亲公务繁忙,母亲又早早的不在了,于是她做梦都想找一个真正爱的人嫁了。
起初,她答应嫁给彭三鞭是为了帮上父亲的忙,属于商业婚姻。
但是当她看到张启山,就真的决定嫁人了。

她不傻,她明知张启山不爱她,而且是假扮彭三鞭的,可就认定他跟定他了。
跟他上火车,跟他到长沙,死皮赖脸地嚷着要住下。

她知道张启山不愿意。

她赶走齐铁嘴的时候,没有想那么多,只是想与张启山的距离更近点。
但当她看到齐铁嘴黯然的神色时,她后悔了。再看到张启山眸子里隐含的怒意和冷漠的疏远,她的心凉了。

她爱的人早就爱上了别人。

尹新月被张启山求婚时非常喜悦与兴奋。可是,她感受不到张启山的激动与爱意。

不过是逢场作戏罢了。

但她依旧高兴,最起码,我与他在一起了,没关系,只要,我能跟他在一起了。
尹新月是没有料想到齐铁嘴真的去了她的婚宴,也没有想到她低估了齐铁嘴对张启山的爱。

若是说出这世上最爱张启山的人,那齐铁嘴与尹新月不分上下。
张启山也爱齐铁嘴,爱到在和她洞房时喊的是齐铁嘴的名字。
尹新月拼命地喊着“畜生”,但是又没有勇气推开这个她爱得刻骨铭心的人。

尹新月想过退出,但是她犟,她不甘心被一个男人夺走自己的丈夫,也不希望那么轻易放弃自己的爱。

纵使这个她爱到骨子里的男人,不爱她。

尹新月又后悔了。后悔为什么爱上张启山这个混蛋,为什么答应嫁给他……

为什么……这么傻……

齐铁嘴过世的消息传过来的时候,她的第一反应是找张启山,结果找了半个月。
最后在齐铁嘴院里的红豆树下找到了烂醉的张启山,尹新月心疼,但也没有办法,只好陪着张启山一起坐在树下。

收敛了平时的嚣张跋扈,任性娇惯,尹新月安静地看着一边喝还一边向树倒酒的张启山。
“你不爱我,又为何娶我?”尹新月沙哑的声音也把自己吓了一跳。
“为了……镇住长……嗝……沙的……日本人……”张启山醉醺醺的答道。

原来,连结婚的理由都如此有目的性……
尹新月苦笑一声,清清问出了一直藏在心里的话“张启山……你……是否想与一人共度一生……”尹新月其实心中早有答案。

张启山沉默良久,随即答道“没有……”
尹新月抬头看了看张启山。

“因为我爱过的……所有……早已……烟消云散……”略带醉意,但尹新月知道,这句话是他花了多久才接受的事实。

尹新月沉默了一会儿,对眼眶泛红的张启山说“……想哭就哭吧……这里……只有你爱的,和爱你的人……”

只是,爱你之人有两个,而你爱之人,唯有一个。

爱?像众长者说的。
他爱你是幸福,不爱你,是辛苦。


这是自打入长沙一来这么多年,张启山第一次哭。
哭得隐忍,哭得解脱。



红豆,相思,有甜…有苦……
只是,




甜味犹淡,苦味噬骨。

end

评论(9)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