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崽子

打滚卖萌求关注,立志成为大角虫(:з」∠)_

【all八】萌甜 那个老八又卖萌!(2)

不行啦……一入老九门深似海……再吃我一发小九门……
有ooc  这次老六出场,私设比佛爷小三个月  而且长得好看(老九门的人……都好看)
——————————————————
6.
黑背小六的心情现在有点复杂,首先,他回到小九门的小院子了,算是有点高兴吧……但是……
谁来告诉我,这个躲在草丛后面结果睡着的小丸子是谁?虽然很可爱,但是……你到底是谁呀喂!
小六子忍住拿起刀向他头上砍去的冲动,深呼一口气冷静了一下,开始仔细端详这个小丸子:
皮肤白白的,脸圆圆的像一个小包子,架着一个大大的金丝边眼镜,长长的睫毛随着呼吸轻轻抖动……

7.
“小八……”“齐小八……游戏结束了!”远处传来一群年轻而稚嫩的声音,都带有一丝焦急。
小六子从齐小八的“盛世美颜”中清醒过来,闪出草丛,发现了解九和狗五霍七。
狗五似乎是看见了小六子,冲着他大喊“老六?你回来了,快帮我们找找齐八……”
小六一挑眉,用手指了指草丛。
解九了然,从里抱出来个熟睡的齐八……

7.
“我是该说你们幼稚到玩捉迷藏呢?还是该说那小子笨,藏起来都能睡着呢?”小六子有点生气“要不是你们来的快,我差点就把他当细作砍咯!”
“老六,这件事你做的对……”本来拉着狗小五他们训话的小六子突然感觉有点不对,那个人来了……
“狗五……上次你还没记住教训?”张启山来了。
“这件事不是狗五的错!”霍小七有点不服,“是齐小八自己睡着了!”
“小七!”解九瞪了霍小七一眼,小声道“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你……”霍小七气得一跺脚。
“嗯?发生什么了……”齐小八被吵醒了,从一旁的石椅上坐起,揉着眼睛“我被抓到了?真可惜……”
那懵懵懂懂的模样,可爱的不行。

8.
张启山无奈的摇摇头,“老八,要睡就回屋睡,睡在外面干什么?”
话罢,拉着齐八就走,“启山哥,我不走,我要在院子里再玩一会儿……”
“好……”张启山向狗小五飞去一个眼刀,意思就是“再拉这我弟玩那些幼稚鬼游戏,看我不剁了你!”
“我先回去收拾屋子了,毕竟那么久没回来了。”小六子看事情有结果了,便不再多留。

8.
“狗五狗五……”齐小八小心翼翼地问“那个哥哥是谁啊……”
“他?哦……老六啊!江湖人称黑背老六,跟你一样,四处游荡,为的是修炼武功,总是神龙见首不见尾……”
“还有还有,”霍小七突然插嘴“听说他残酷冷血,武艺高超,高冷的很!”
“哦……”齐小八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
“我看他还蛮正常的,没有你们说的那么冰冷啊!”解九也突然围上来。
“唉~你不懂,伪善啊伪善!”霍小七故作高深地说“人心隔肚皮啊!谁知道他会不会突然翻脸啊!”

9.
再说小六子,“那个孩子就是新来的齐八吗?长得倒是乖乖巧巧的,不过更像女生多一点。”小六子嘟囔着。
“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围着他转,不过……关我屁事,总之我维持本心就好。”
月亮慢慢爬上来了,小六子也睡着了,整个大院都格外安静……除了……
“哼!看来东西越来越不好拿呀……那个家伙都回来了!不过没关系……反正,我算过了,你们都逃不出我的手掌心,呵……”
黑暗中,镜片反射出了一点光彩……



评论(8)

热度(1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