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崽子

打滚卖萌求关注,立志成为大角虫(:з」∠)_

【all八】萌甜 那个老八又卖萌!(3)

张嘴吃安利,记得配水一起服用……
( ̄y▽ ̄)~*捂嘴偷笑
ooc     有私设    这次只有三小段,表问我为什么。
(。・`ω´・)
——————————————————
10.
“啊——————————”
在小八日常(?)凄惨的叫声中,新的一天又开始了。
昨天闯祸被老爹罚到很晚才睡的狗小五现在只想冲到小八房间,把小八摁倒揍一顿。
然而他也真的这么做了。
可是当他走到小八房间门口的时候,他发现除了外出经商的小九和总是迷之失踪的小三儿几乎院子里所有人都聚集在小八门前。
就连那个在面馆里打工的小橘子陈皮都在。
然而他一脸惊恐地站在小八房里。

mdzz……狗小五现在这么想着。
EXM……霍小七现在这么想着。
WDF……张启山现在这么想着。
…………黑背小六现在这么想着。
啊啊啊啊啊啊啊……等等,他谁?不管了,自己装的逼,哭着也要完成!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八现在这么想着。

11.
陈皮好无辜的。
在小八回来之前,陈皮也算是跟小九门众人比较熟的,毕竟是小二爷准女友面丫头店里的伙计,所以一直来玩儿,顺便来找张小副官打(tiao)架(qing)。
因此有时候晚了,就会在这里留宿,就是现在小八住的地方。
奉丫头之命,给小二爷送爱心早餐——嗯,面。
这小二爷见陈皮饿着肚子给他送早餐,就给了他钱说犒劳他一下让他去买几个糖油粑粑吃。
陈皮当然是不拿白不拿呀,买完糖油粑粑后,他就想向小二爷道谢,但是又不想把糖油粑粑放凉了,于是来到之前自己住的房间想着把糖油粑粑解决了先。

结果嘛……陈皮闯入了房间,看见了不该看到的,小八被惊动后,惊天长啸。

12.
听着小二爷慌乱的解释,张启山的脸越来越黑,张小副官看向小橘子的眼神越来越微妙,小六子莫名奇妙的红了脸,狗小五早就石化了,霍七娘嘛,在听到闯入房间的时候就逃离了现场。
“副官!”张启山因压制火气而低沉的声线。
“是!”副官拖着发愣的陈皮去小黑屋了。(也不知道要,干,什么……)
“你们先回去。”张启山关上了门,对躲被子里的小八说“出来。”

狗小五盯着那扇紧闭的门,“我有一种直觉,小八危险了……”
“跟一头穷奇猛兽关一起,你说呢?”黑背老六看了狗小五一眼。
“要去救他吗?”小二爷皱眉道。
“……救不了……”黑背老六扶额。
屋内不可描述,啊呸,不可言喻,唉,不对(……算了)总之就是——他们进行着一种……嗯……活动?







至于小橘子看到的是什么……咳,小八虽然弱,但的确是个男生没错,而且已经13岁了……这大清早的,你们懂了没……







评论(5)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