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崽子

打滚卖萌求关注,立志成为大角虫(:з」∠)_

【all八】萌甜 那个老八又卖萌!(5)

张嘴吃安利,记得配水一起服用……
( ̄y▽ ̄)~*捂嘴偷笑
ooc     有私设    回归五小段,要问我问题,底下评论见。
(≧ω≦)/
———————————————————
17.
雨滴答滴答地落下,不但没有减少反而有加大的趋势。
“唉,看这个情况,一时半会儿是走不了……”站在窗边的解小九皱着眉头,看着这场雨。
“那吃点儿东西再走咯~”狗五凑过去“你看,小八已经吃欢了……”
此刻,齐小八的眼里只有吃的。
“唔…好吃……启山哥,你也尝尝?”小八看着对面张启山唇角涌动的笑意。
一旁的黑背老六看着齐八专注于吃的背影,总觉得这齐小八有一种……熟悉感。

这时候二爷和丫头已经开始旁若无人地秀起了恩爱。
而霍七娘现在专注的将视线定格在一旁的副官和陈皮那儿。
“我饿了……”
“那去和八爷一起吃东西啊!”
“……”陈皮脸红着咳嗽几声。
“……差点忘了……那你跟我去买吃的吧……”
“嗯……我要吃糖油粑粑!你请客!”
“可以啊,不过你以后要听我话。”
“那算了。”

18.
雨势转小,小九门再次出发。
突然,后面的二爷一个箭步冲上来,从背后抱住了小八。
由于身高(小时候)的缘故,小八整个人陷在二爷怀里的,因为离得近,小八甚至听的见二爷的心跳,小二爷也能感受到小八身上的味道。
然而这个动作并没有持续多久。
“小八,不好意思啊,刚才因为游戏输了,所以……”
“啊……没事没事……”小八摆摆手。

“手感如何?”狗五好奇地问到。
“嗯……抱起来挺舒服的。”小二爷回忆“不过说实话,刚才心跳有点快啊……”
“噫?手感很好吗?我去试试。”丫头眼里放光。
这时候,张启山看着脸有点红的小齐八,一把拉过他,也抱了一下。
说实话,小八虽然不胖,但是因为吃的多,所以看起来很可爱,抱起来很舒服。
“启山哥……”小八在张启山耳边轻飘飘的三个字。
张启山感受到耳边的热气,松开了小八。脸和耳朵迅速红了起来。

19.
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期间小八又被抱了四次。
大男人搂搂抱抱像什么样子嘛!
还有女生。
……人生赢家……

那是一座山,不算高,但是环境不错,也没有什么人。
“山顶那里有一个草坪,我们就在那里自由活动,虽然我们一直都是在自由活动……”狗五自我吐槽中。
只是,才到山腰那里,小八就累成一摊泥了。
“上来吧。”小八看着蹲在自己面前的小六子,迟疑了一下,还是扑了上去。
张启山看着小六子背上的齐八,心里居然有些不快。
而小六子则觉得,这软萌的小丸子虽然看起来好像吃的很多,但是还不算重的。

20.
虽然花了点力气,但还是到了山顶。
“谢谢你…”齐八看着出了点汗的小六。
小六子抬起头,俊脸上嘴角微微上扬,黑白分明的眼睛看着齐八。
突然吻了上去,啊呸,是说了声“没关系,至于报酬……”
小六子也抱了小八一下。

恭喜小八一共被抱了七下,懵逼了七次。

21.
齐八闲逛着,集合的时间快到了,他想看看还有什么好玩儿的。
其实就是无聊。
齐八发现了在悬崖边吹风的陈皮。
齐小八半眯眼睛,脚步轻轻地走向陈皮。齐小八脸上没有笑容,看着陈皮的背影,悄悄抬起左手。
阻碍我的人,自然是越少越好!

“嗯?”陈皮好像被什么打到了,猛的回过头,发现了挠着头局促地看着他的齐八。
“……快集合了…赶紧回去吧……”齐小八呵呵的笑起来,脸上没有一点危险的痕迹。
“哦…嗯……”陈皮有点尴尬,但没有怀疑,跟齐八准备回草坪。

树丛中。
“八爷他……”副官瞪大眼睛,背对着树。
刚才他的确看见了,齐小八准备把陈皮推下去。还好他扔了颗石子儿,提醒了陈皮,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张副官出了一身冷汗。













评论(1)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