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崽子

打滚卖萌求关注,立志成为大角虫(:з」∠)_

【all八】萌甜  那个老八又卖萌!(5)
张嘴吃安利,记得配水一起服用……
( ̄y▽ ̄)~*捂嘴偷笑
ooc     有私设    这次四小段,要问我问题,底下评论见。
(/"≡ _ ≡)=
———————————————————
22.
回去的时候倒是很自然。
除了副官坚决的陪在陈皮身边,并且拉着陈皮离小八远一点。
理由是有些话想和陈皮说。
张启山虽然有点好奇,但毕竟人家有些私密话要说,自己也不好问那么多。

23.
走在后面,陈皮看着副官纠结的样子,问“你干嘛了?一脸便秘样……”
“……其实在悬崖那里我看到……”副官犹豫了半天,还是说了出来。
“啊?”陈皮眼睛瞪得圆溜溜的“你说真的?但他也有可能只是单纯的讨厌我吧……”
“……的确……可小八爷也有13岁了,做事还这么没分寸不应该呀!”
“你跟我说有什么用?你去跟佛爷说啊!”陈皮向佛爷的方向抬了抬下巴。
“……你觉得佛爷这个弟控是相信自己弟弟,还是相信一个没有证据的我?”
“万恶的弟控啊……”
副官叹了口气“也不知道这齐八留在院里是为了什么……”
“算了……”陈皮拍拍他的肩膀“不管他什么目的,只要他没对人动手就没事。”
副官看着陈皮,诧异道“你平时毛躁的很,现在倒是有条理的。”
陈皮“那是!╰(*´︶`*)╯”

24.
走在前方,齐小八看着走在队伍最后面的副官和陈皮,歪头对佛爷说“副官他们在干嘛?”
“说悄悄话吧!我就知道他俩不简单!”霍小七微妙地笑起来。
“小七你整天都在想什么乌七八糟的呀……”狗小五皱着眉头,总觉得自己脑补到了很不好的画面……
“什么乌七八糟?这是少女的幻想!”小七眯着眼睛有点不爽的看着狗五。
“悄悄话……”此时的齐八没理会后面已经闹僵了的狗五霍七,嘴里念叨着,心中有不好的预感,这张副官怕是知道了什么,看来怀疑他的不止小六子了。
师傅,你要的那东西也太难拿了……徒儿怕是拿不到啊……
“小八?你想什么呢?”张启山看着沉思的齐八,开口问道。他有那么好奇吗?
“没有啊!我是在想回去之后干什么呢……呵呵(^_^)……”齐八应了句。

张启山听着这敷衍的话,感觉齐八……有点装……
多年之后,老九门众人回忆此事,张启山还开玩笑说,如果当初自己不这么想,大家就都被齐八给骗咯……

25.
回到院子里,厨房立刻被丫头和副官征用了,大家都坐在院子中央的树下石凳上,等着吃饭。
虽然不久前下过雨,但是由于太阳还是蛮给劲儿的,所以凳子没有很湿。
蝉鸣声叫嚣着夏天的炎热。
而小九门此刻一如既往的平静而又不安静。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