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崽子

打滚卖萌求关注,立志成为大角虫(:з」∠)_

中秋小段子

邪“这个中秋怎么过呢?”
岩“吃月饼喝小酒打麻将?”
齐“下下斗喝喝茶唠唠嗑?”
花“唱唱戏玩玩手机游戏?”

攻曰:
瓶“这个中秋夜几次?”
荼“一次天亮。”
启“三次包爽。”
黑“……回去得先煮了饭再说……”

邪“……今天你给我出去跪小黑金去!”
瓶“……”一把拽过吴邪“先吃了……再说。”
邪“吃什么?唉……唉!”
被扛回屋不可描述。

岩“……”
荼“……”
岩“你别想!”
荼“……二货。”
被(色)诱回屋不可描述。

齐“佛爷!我家里有事!”
启“你仙人独行,哪来的家?”
齐“我……这屋里大凶啊!”
启“我就是喜欢……不如这样,我们进去一探究竟?”
齐“?”
被拦腰抱起,进屋不可描述。

花“……”
黑“……我买月饼去了。”
拉住黑瞎,在他额头上亲了一下。
花“中秋贺礼。”
黑:愣了一下,随即温柔地笑起来,牵起花儿的手“走,买月饼!”



今天的月亮……真圆。
但愿……人长久啊……














小天使们!中秋快乐!

评论(8)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