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崽子

打滚卖萌求关注,立志成为大角虫(:з」∠)_

【荼岩】突发奇想的一短文(kiss小段子)

1.
安岩抱着零食摊在沙发上,惬意着享受着这份宁静。
其实安岩吃东西喜欢慢慢的吃,像他吃薯片,先把一段含着,然后用牙齿咬碎薯片,听说是因为他喜欢听那个“咔嗤咔嗤”的声音,不过也因此吃的超慢。

2.
神荼洗完澡,穿着安岩的T恤和牛仔裤就出来了,因为刚洗完和水汽的缘故,T恤有点透,头发滴着水……水顺着某人的锁骨往下淌……
“安岩……到你洗了。”
“嗯?”安岩一回头就看到这么刺激的画面,嘴里的薯片差点没把他噎死。
安岩假咳几声,从薯片袋里掏出一片新的薯片,哼哼到“我等会儿再洗……”
“嗯。”神荼在安岩身边坐下,热气传到了安岩那儿,安岩觉得自己的脸烧了起来……

3.
“要吃薯片吗?”安岩觉得气氛安静的诡异,便开口问神荼。
神荼瞄了一眼安岩“……”
好吧,不吃啊。安岩看着神荼这个高冷霸道总裁风的“回答”,无语的想翻个白眼。
神荼看着安岩像个仓鼠一样,“咔嗤咔嗤”地吃完一片薯片,然后又掏出一片继续“咔嗤咔嗤”地吃,感觉有点可爱。

4.
虽说神荼平时不太喜欢吃薯片,但是看安岩吃的那么欢,便起了调戏的念头。
一个侧头,神荼以绝对身高优势咬上了安岩还没吃到的薯片。
一下子离得这么近,安岩慌了。
自打同居以来,安岩便有意无意地避开神荼,嘴上说着两个大男人别靠那么近,其实主要是怕尴尬。

5.
咬下一小块薯片,看着安岩错愕的脸,神荼挑挑眉“薯片吃太多会上‘火’的。”
安岩眨巴眨巴眼,仰天一声长叹,猛地环住神荼的脖子,吻了上去。
“是吧……上‘火’了……”神荼温柔地注视着怀了的人儿,揉了揉他的头发。
“切……霸道总裁……”安岩的声音闷闷的“什么时候娶我?”
“等我把‘事儿’办了。”







“切……计划通……”

评论(2)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