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崽子

打滚卖萌求关注,立志成为大角虫(:з」∠)_

【论坛体】论学校自制言情剧《痴》(6)


346L
我是眼瞎了?第二季……等等,有经费吗?

347L
怎么可能没有,ls是新生?

348L(346L)
对……怎么了?


349L 论坛人肉名单
不屑的甩你一个链接☞走起☜


350L
谢链接!名单大大么么哒(づ ̄ ³ ̄)づ

351L 吐槽与总结
滚,我的。
话说这贴已经彻底变成八卦贴了……


352L 十美迷妹会会长
正楼小能手护夫好评(都快饭上你们了)



353L
参见会长!



354L
会长早啊~



355L
楼上……已经十点半了……



356L
停停停,别吵了!


357L 楼主
楼上怎么了?



358L(356L)
算我有眼不识泰山……[手动再见.jpg]
【截图】
【截图】
【截图】



359L(346L)
屌……屌爆了……


350L(347L)
所以你说,有没有钱嘞。


351L
能考进这所蜜汁学校,我们也是不简单。


352L 匿名黑暗
狗屁,这个垃圾学校也只有垃圾才进的来!


353L 匿名黑暗
校长老师,都是死基佬,真怀疑你们嫌不嫌恶心!


354L
喷子?


355L
应该是……黑子吧……


356L 匿名黑暗
黑你妈!他们把老子逼黑的!


357L  月华锦
同感。一天到晚好像很闲嘛!而且张得哪里帅了,贼丑。


358L
woc?丑?你智商充话费送的?


359L 楼主
死基佬?不看看自己长啥样啊,评判别人前,先看看自己有没有这个资格!

360L 吐槽与总结
三观如此扭曲也真是难为你活到现在了。你已经证明了你自己的确没资格说别人,我们闲怎么了,我们智商高不用学习啊!

361L 匿名黑暗
切,不就是人身攻击吗?下三滥。


362L 十美迷妹会会长
说了实话还真是抱歉。
顺便,切你妈卖批。

363L 论坛人肉名单
会长给力。
顺便已人肉不谢,这俩货是隔壁新月大学混进来浑水摸鱼的。


364L
上面的大佬们为你们的智慧与勇气献上膝盖(#/。\#)



365L 管理员 一包铵盐
我也不说话,也不封号。


366L 佛爷前面大凶啊
然而……
新月大学已经与我们合并了。


367L  吃小橘子吗
贺喜恭喜贺喜恭喜。


368  月华锦
不可能!


369L 月醉红尘
……我为我学生道歉……


370L 匿名黑暗
校长,这是真的?


371L 月醉红尘
嗯,别再惹事啦,乖。

















评论(10)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