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崽子

打滚卖萌求关注,立志成为大角虫(:з」∠)_

【业渚】花式互撩(情话练习)


业:真想直接把你拐去卖了,即使我舍不得。

渚:你拐吧,毕竟我先偷了你的心啊。

⁄(⁄⁄•⁄ω⁄•⁄⁄)⁄


渚:业君,你为什么要一直盯着镜子看啊?

业:我看我的眼睛。

渚:我也觉得业君的眼睛很好看……

业:不,我看是因为我眼中有你。

o(*////▽////*)q


渚:别伤我的心……业君

业:……为什么呢?理由。

渚:……因为我心里都是你。

(*ノ▽ノ)


业:我最近好累。

渚:生病了吗?

业:对,脑子里装满了东西。

渚:什么东西啊?知识吗?

业:是你。

(*´∀`*)


渚:情人节快乐。

业:哦?

渚:我没有巧克力的说……

业:……也没有糖吗?渚君真是粗心呢。

渚:没有糖怎么办?……嗯……

你看我甜吗?
(*/ω\*)


业:帮你复习一下英语口语如何?

渚:可以啊。

业:我。

渚:I

业:真的

渚:really

业:喜欢

渚:like

业:你

渚:you

业:嗯,我接受。

渚:啊……啊?

业:我们可以交往了呀,都互相告白过了。

渚:不……你……我……

业:我亲爱的渚,我接受了,懂?

渚:呃……嗯……


渚:欸?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