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崽子

打滚卖萌求关注,立志成为大角虫(:з」∠)_

【德哈】暗恋的时间

温暖的午后,温馨的时光
“喂。”
冷漠的语气。

被打破的平静。

抬头看看这个高傲的少年,这时候已经不再是以前那个嘲讽完别人的朋友,然后马上伸出橄榄枝的小鬼了呢。

“在想什么?”
你那一头金发很刺眼。
仅此而已。
本来也没有特殊的意思,只是不知道怎的想感叹一下,比起刚入学的时候,现在的他……真的是在各种方面都很糗啊。

为什么他一直只关注我呢?说是喜欢,我绝对不信。

“难得我愿意浪费时间,陪你在这儿看什么魔药书,你看都不看我一眼还是要怎样。”
不想对上你的蓝眸。
不想拿自己紧张迷茫的绿眸看你,不想因为对上目光而惊慌失措。
那样实在太糗了。

想是这么想,但没敢说出来啊。
一直拿余光关注他的举动,他好像没发现……啊!看过来了!他要干什么?

哦……只是……和别人打招呼啊。

这个人,果然让人头疼。
一直恶作剧我,结果一直被反整。看似被很多人讨厌,但是……我知道的,有多少人给他递过情书,纸条…有多少人跟他鬼混,胡闹…有多少人……傻傻地,一等再等。

可他一点都没察觉。

家世好,颜值高,在外称的上文质彬彬谦谦有理,如果不是性格恶劣,自傲过头,应该会让人比现在更接触他吧。

嘁。
真不甘心,明明一直是被针对的对象,凭什么……凭什么是我一直对我们的关系仍抱有一丝幻想。

喜欢上一个人会做自己从不会做的事啊。

他总是在闪闪发光,不论是性格气场,还是面部棱角,都很清晰分明,有立体感。
总是很自恋,我是最讨厌他这点了,只是,就连这点讨厌,也被那一点异样的心情吞没,覆灭,最后化为泡影。
他知道我如此喜欢他吗?

喜欢上一个人后会喜欢上他的全部啊。

他这种人……大概我如果不是有那个救世主的名号,我大概入不了他的眼,只能偷偷摸摸地看着他吧,像眺望夜空小心翼翼地寻找那一颗属于自己的星星。

喜欢上一个人之后原本厌恶的也会变成庆幸啊。

“疤头!疤头!”
“……不要叫我疤头!”
“你终于肯说话了?”
“我又不是哑巴,只是单纯的觉得你烦。”
“……哦,那这样的话,你自己去找斯内普教授帮你补亲自补魔药吧,再见,疤!头!”

真是幼稚。

他合上厚重的书,站起身。
不知何时,他已经长得很高了,我大概只能够到他肩膀。这也是他一直用于嘲讽的梗。

然而有时还是会乱想……
我们这种身高差距,不刚好适合拥抱与亲吻吗?

匀称的完美身材,张扬的金色头发,无垠的晶蓝眸子,飞舞的浓密睫毛,立体的高挺鼻梁…

蓝色衬衫在从窗缝偷溜进来的微风下,衣摆轻轻摇动。

他就要走了呀!

哈利波特,你个巨怪脑袋,做点什么挽留他呀!

连忙扯住他的袖口,我却还是不知道说什么,僵在那里思考如何让气氛融洽一点。
“嗯?”
不好,下意识就……啊!我没救了!

“咳,难得放假,你就这么回宿舍了?”
“不会宿舍难道跟一个讨厌我是呆瓜在一起?”
“谁说我讨厌你了!”
他明显愣住了。
啊嘞……惨了,真实想法又跑出来了,又要尴尬了……

“你刚刚说……你不讨厌我?”
“你幻听吧……我说的是……”我酝酿了一下,说出了与心声截然相反的话“最讨厌你了。”

气氛一下就僵了,旁边看书的同学也往这儿瞟了!
误会这下是越来越深了……

“你干嘛……这不就是你想要的答案吗?”
反正你都会嘲笑我的不是吗?嘲笑我对你的喜欢,也就是……嘲笑我的不自量力。

今后的我,大概会很后悔今天说的话吧。

“破特……我要告诉你一件事。”
事到如今,还有什么好说的呀……难道?!

“我正式宣布,我有喜欢的人了。”
哈,果然,这都只是他的心机,想看我……一败涂地啊……

“他,是我的全部……我是绝不会放开他的,徒尽我这一生。”
“你跟我说干嘛……”压抑住苦涩,将字一个个吐出来再吞下去。空气压抑到我我无地自容。

“你果然是个巨怪,这都不明白吗?”








“那个他,就是你。”



评论(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