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崽子

打滚卖萌求关注,立志成为大角虫(:з」∠)_

【荼岩】绝对占有

感谢点文—— @服服服制服  @白血球老公
不是黑化文!不是黑化文!不是黑化文!防雷三连。
不知道从哪里看来的梗,一直放在我的脑洞库保存着。
现在仔细回忆一下,好像出自一个本子。
私设多如麻。伏笔蛮多。
————————————
“神荼……”安岩浑身赤裸从一张较凌乱的床上醒来,一张口就呢喃着一个名字,声音嘶哑的不像样,不知道是因为做了什么剧烈的运动。
安岩感到腰部一阵剧痛,双腿酸软无力。



但安岩好歹是受过一点THA专业训练的人,所以身体算得上健壮。
他强撑着疲累的身体,找了一件浴袍套上,走进了浴室洗漱。
当他走到镜前,看见了从颈部开始不断向下交错不齐蔓延的红色痕迹,鉴于安岩早已被神荼喂养得肤白唇红,这些可爱的小草莓与被吻红肿了的唇瓣相映暧昧。




无一不昭示昨晚的春宵风雨是如何的激烈。




安岩十分优雅地翻了个无奈的白眼,但似乎已经习惯了某个家伙的“大动干戈”。








洗漱完后,安岩才拿着手机出了房间,开始了艰难的下楼梯之旅。
安岩瞪着死鱼眼,他就知道当初不该屈服于神荼的淫威选择这栋别墅……不仅因为它没有电梯。



更主要的是——主客房有一张足以供三个人一起睡的大床!


他也是脑子抽了,以为把这间房让给神荼就可以逃过一劫,结果最后是自己忍不住了……唉……真是给自己的克制力拜服了。








等安岩慢慢挪到一楼的用餐厅时,桌上已经摆满了食物,却不见神荼的身影。
安岩在自己熟悉的位置坐下,欣赏着距离自己几米不到的落地窗外蔚蓝的天空和与之连成一线的壮阔大海,海浪翻起的浪花反射着阳光,粼粼生辉。




说来这栋别墅还是阿赛尔送给他们的退休礼物来着。




哦,忘了说明。

阿赛尔虽然被抓,但是由于屡次为歼灭帝国余辉势力做出巨大贡献且有神荼的强力保释,因此事情告一段落后,很快就被放了。

和坤的阴谋诡计并没有得逞,一切仿佛归于平静……
随后安岩和神荼就宣布退休,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

这没什么的,神荼和安岩自小就命运交缠,更别提从神荼找到安岩后一起经历了那么多的事……
他们不在一起大家才觉得奇怪吧。




可对安岩来说,这就像一场幻梦。即使已然持续数年之久,他仍旧没有自己真的拥有神荼了的实感。
仿佛一切……都是将散的宴席。




“在看什么?”
安岩一回头,看见神荼端着两盘香喷喷的佳肴进来了。
他依然是那副淡淡的模样,如同一切都在他的掌控之中。
他打扮得体优雅,一身西装称的他笔挺成熟。




他和安岩在几年前自己开了一个公司。

以他精明的头脑英明的指导、安岩多变的创意思路大胆创新的魄力影响下,这家公司俨然是商业内颇有口碑的金牌公司了。
只是员工们至今为止,都不知道为什么自家总裁和副总裁总是突然早退。(知道了还得了)


安岩还是不时拉上神荼去帮THA的忙,完成神荼郁垒的宿命。而且神荼也在不断地暗自追查父母的下落。




这几天他终于寻得了眉目,而且公司有了一个重要的项目运营。
现在看他神色轻松,应该是一大早去开会并顺利解决了吧。
安·读夫机·岩顿时也浑身一轻。





“你早上去开会了吗?”
安岩看着自家男票放下盘子,然后自然无比地坐在自己对面后,才悠悠开口到。
其实他早就知道了答案,但就是没话找话说。



“嗯。”
依旧是不咸不淡的回答。极具神荼的做事风格,简洁明了,一步到位。



安岩胸中突然燃起一团火——这家伙,他们在一起这么久了,自己从一个二十几岁的小鲜肉磨到现在三十岁左右的老(?)男人,他还是没捂化这块坚冰。
他到底是真的爱他吗?还是说其实到头来自己只是他用来熬过漫长岁月的工具吗?





他本来就没有安全感。
更何况是从早上就见不到人,直到深夜才在门口捡到一只神荼。
只是性事自然无法令他打消这种无助和孤独……他每每回忆起自己那被摒弃的人生,只觉得自己能遇到神荼真是太好了。







但如果他也离开……那……







安岩想到这儿就不敢再想下去了。
神荼大概是一种慢性毒素,凭借他神秘的魅力逐渐麻痹你,你反应过来时,你已经上瘾了。




毋庸置疑,安岩深爱着这种无可比拟的诱惑。
可神荼呢?
安岩不知道。他好像从来就没有真正了解过神荼心底深处的样子。那里又装着什么人呢?






安岩越想越难过。
这么想着,便也这么轻轻地问出口了。



神荼默默停下刀叉。
一时间,偌大的别墅除了透过明亮的落地窗传来的阵阵海浪声,什么声音都没有了。
安岩顿时如坐针毡,一面唾弃自己的不信任,一面又默默期待。


这样不正常的沉默使安岩有些不安,在几分钟后,他打算干脆打着哈哈跳过这个貌似较为沉重的话题。
就在这时,老攻大人开口了。







“安岩,你看看桌上,好好想想。”






随后他拿起温热的牛奶浅浅地抿了一口。


安岩闻言认真看了看桌上的美食。
几乎顿悟到,对呀!的确太不对劲了!








现在是早上九点多近十点,吃早餐的时间。但早餐素来只要求“吃得好”即可,何须准备这么多。
这一桌子的两人份丰盛早餐,不仅有法式的更有中式的,一看就知道做的精致美味。

想必,今天是什么重要日子。






尴尬的是,安岩把可能的日子都对了一遍,发现没有一个是对的上号的。
安岩眨了眨眼,抬头看向神荼。却没想到神荼也正平静地看着他,安岩彻底愣住,恨不得拿出一本日历,把他所想到的所有日子都再仔仔细细的筛选一下。
他甚至在思考今天是不是什么伟人的节日。





突然,神荼轻笑了一声。
“你不会知道的,因为这事儿我一直瞒着你。”
安岩停下了飞速思考的大脑,呆呆地看着神荼,忽然反应了过来,气到拍案而起:





“靠!那你早说啊!你在逗我吗?”




神荼仿佛在看一只炸毛的猫。
安岩没戴眼镜,杏眼微瞪,水灵灵的格外好看。
神荼站起身,走到安岩面前,绝对的身高压制让安岩下意识地往后缩了一下。




“二货。”真是怂的一如既往。
不过后面半句神荼没说出口,因为某人听到又要炸了。
神荼俯下身把安岩紧紧地圈在了怀里。如此一来,安岩的头搁在神荼的肩膀上,他习惯性的凑向脖颈,呼吸来自他的味道,不自主地蹭了蹭。







“人的细胞大约三个月更新一次。”
神荼突兀地说到。
安岩愣了愣,不大明白,他为什么突然提起了生物知识,但他不论做什么都有他的道理,于是安岩姑且先听他说了下去。







“…如果加上脊髓液和其他细胞至少都要六年…”似乎还没有说完。






“二货,我们同居的第一天到现在,有多久了?”





安岩一听,粗略一算,这么说来,他们算上今天就刚好同居了六年……而神荼就这么为他做了六年的饭。
一日三餐,无论哪餐都是神荼亲自操办,自己还曾奇怪过呢,但时间一久也就当做是理所应当了。


……莫非是!





“呵,猜到了?”神荼在安岩耳边低语到。声音酥麻性感,呼出的热气犹如过电般让安岩没骨气的腿一软。
神荼抱的更紧了,似是要把安岩揉入自己的骨血中。






“时至今日,安岩,”神荼停顿了一下,“你身上的每一分每一厘……都属于我了。”语气霸道的不得任何人反驳。







你的皮肤,经络,血液甚至骨骼……一切都是由我用心良苦地打造的。
可怕的占有欲。






安岩心理防线彻底瓦解,他环住神荼的脖子,眼泪夺眶而出。



这就是他的回答。
谜底从来都不是别人……从头至尾,只有安岩一个。





神荼温柔地吻去他眼角的泪。
他钳住安岩的脸,与他交换了一个足以超越时光超越一切,可当作是誓约的吻。





“早安,二货。”




处于对一个人的爱,他坚持了六年甚至更久。
那么,他们之后一辈子,必定能成为彼此的所有和永恒吧。




海浪翻滚着浪花,反射的光辉早已照不进他们两人的心里了。
因为他们已然有了自己的光芒,永远无法磨灭。

fin.

——————————
一个可以忍耐寂寞和一切苦痛折磨,另一个可以甘愿等待并费尽心血。
彼此都深爱着对方啊qwq(被自己苏到)

评论(10)

热度(2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