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崽子

打滚卖萌求关注,立志成为大角虫(:з」∠)_

【all八】萌甜 那个老八又卖萌!(1)

ooc  有私设  幼童状(最大的不超过17岁)
不是刀,纯萌甜,我以齐铁嘴小不点的可爱程度担保!
————————————————————
1.
小不点老九门 里,最近说要新来一个算命的小子,这下,小五和小七娘高兴坏了。
天知道,这院子里,有整天僵着脸使唤身边副官的张启山,和天天要么奔去面馆要么练戏的二月红,还有只要一空下来就看书下棋,一本正经的解小九。
他俩都快闷死了!
听说这新来的齐八爷活泼,而且跟着他师傅学了不少本事儿,走过不少地方,一张小嘴儿巧着呢!

2.
今天狗小五特别高兴,因为啊,这齐八今个儿就要过来院子了,自然高兴啦……
只是应该给个怎样的见面礼呢?
狗小五想啊想,像是想到了什么,勾起一个恶劣的微笑。
把计划告诉小七娘时,换来的是一句“你真是一肚子坏水啊,狗五。”和一个“干得漂亮”的眼神。

3.
齐小八记得,他好像从很小的时候就跟着师傅到处走了。学算命背卦象,然后帮自己的师傅看铺子,是齐小八一天的任务。
他以为会一直这样下去,日复一日的进行着枯燥的生活。
直到有一次师傅拉着他的手,语重心长地说“卦象背熟了吗?”“嗯”“知道怎么替别人算命了吗?”“嗯,我自己累计赚了13银呢!”
师傅嗔怪地看了齐小八一下,“还真是个小人精……”
然后他就去了那个大院,收了那份独特的见面礼。
虽然他其实并不想收。

4.
狗小五实在没想到,他只是叫三寸丁吓了一下那个新来的,这齐小八就哭了。
不过还好小七娘哄住了他,不然天知道大人们怎么罚他。
还有,不知道张启山从哪里冒出来,居然还说以后不准欺负那个新来的齐小八。
狗小五好生郁闷。
不过那个齐八长得确实好看,眉清目秀的,虽然带着一个大大的金丝边眼镜,但是看起来呆萌呆萌的,声音也软软糯糯的很好听。
真的很想一把抱进怀里。

5.
张启山是院子里最大的,16岁,据说院子里要新来个人,是叫……齐垣是吧?
好像都叫他齐小八……13岁,嗯,比他小,比老九要大一岁。
6岁就跟着他师傅往外跑了,父母也是宽心啊……
不过院里的惹事精儿狗小五和天天跟狗五腻一起的霍小七,貌似对这个齐八有兴趣……说起来狗小五是在院里最久的一个,张启山刚来的时候,就被“欢迎”了,狗屎礼,他还真没见过(所以齐八来那天就跟着狗五)。
当然,那次以后狗小五就被张启山教育,也就是揍了一顿。从此,狗小五就给张启山送了个外号:张大佛爷。

被默许了。

大概是自己一直想有个弟弟吧,总之一看到齐小八那像小鹿一样湿漉漉的眸子,张启山张大佛爷就想:

这个人我张启山保定了!

……
嗯(⊙_⊙)最近码字码的我生无可恋
但是一想到我可爱的八爷和甜的要死的cp我的斗志就昂扬了!
酷爱给我加个油,不然没动力!

评论(2)

热度(18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