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崽子

打滚卖萌求关注,立志成为大角虫(:з」∠)_

【all八】萌甜 那个老八又卖萌!(4)

张嘴吃安利,记得配水一起服用……
( ̄y▽ ̄)~*捂嘴偷笑
ooc     有私设    这次有四小段,要问我问题,底下评论见。
乁( ˙ω˙ )厂
——————————————————
13.
帮齐小八穿好衣服后(对,那个运动就是穿衣服23333),张启山就发现了在自己房里杵着的面丫头和小二爷。
“嗯……佛爷……真的,非常抱歉……”面丫头开口。
“不会,都是男生,没问题的。”就是男生才有问题。
“不,不管怎么说,的确是陈皮做的不对,”小二爷说“我也有不对的地方。”
“无妨,都是自家兄弟,没什么好挂在心上的。”张启山说到。

“哥……”齐八探出个脑袋。
“小八,你怎么来了?”张启山看着齐八畏畏缩缩的模样,心下好笑“怎么,被人看光了,然后不好意思了?”
“我才没有!”齐小八嚷着,声音奶声奶气的,一点气势都没有。
再加上因为生气而圆鼓鼓的小脸蛋,丫头眼里冒着精光。

14.
“这就是小八吗?”丫头问到。
“嗯!我是!”齐八看着这个漂亮的姐姐“小姐姐你叫什么名字呀?”
“哈哈,你叫我丫头就好。”面丫头觉得这齐小八比上次小二爷拿来的洋娃娃可爱多了。
齐小八看着一旁的小二爷,冲丫头喊了声“二嫂好……”
张启山捂嘴偷笑起来,这齐八眼神够尖的……面丫头嗔怪地看了小八一眼,小二爷则默默地竖起大拇指。

“对了,启山哥,”齐小八突然想起了自己的目的“我是来找副官的。”
“副官,”张启山不明所以“找副官做什么?”
“狗五说要带我去郊游…我来找副官做一下保镖……不行吗?”
“……找什么副官啊,我陪你去。”狗五你等着。

15.
“真的吗!?可是…启山哥你有空吗?”
“陪你的话,没问题。”张启山含笑看着齐小八欣喜的表情。
小二爷和面丫头表示,感觉嘴里多了点什么……哦,狗粮啊……
“二爷和丫头也一起吧。”张启山看着一旁被秀一脸的两人。
“哦……那好,我们先告辞了。”二爷拉着丫头走了。

“我们真的要去?”丫头小声问到。
“佛爷说让我们去,我们总是要听的。”二爷叹了口气。
“哦……那我们现在去狗五那儿拿几包狗粮。”丫头说。
“嗯?拿那个做什么?”二爷不解。
“吃啊!”丫头回答道。
哇!丫头你懂的好多哦!

16.
其实也没什么好收拾的。
当三天后准备出发的时候,发现莫名其妙的全员到齐了……
咳咳,首先是狗五邀请小八,小八又叫上了佛爷。佛爷要去,副官自然也去。二爷丫头凑热闹,拉着陈皮就上。小七娘找本子素材,于是顶着被闪瞎的风险也说要去,再秉着不能自己一个人瞎,就把刚回来的解九也拐走了。小六子一个人待着无聊就也跟来了。
嗯……果然九门同气连枝,郊游都那么有默契。

因为离得不算远,于是走路过去。
这一路上,因为长的漂亮,还是一群长得漂亮的,所以一路上都有人围观。
整的跟大熊猫交配现场似的。(什么鬼比喻←_←)






评论(3)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