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崽子

打滚卖萌求关注,立志成为大角虫(:з」∠)_

【荼岩】关于剧组(又开坑的智障的我)


话说那勇者大冒险剧组,资金短缺,老板炒股,演员天天打端游。直接性的导致了他们的日常断更。
不过人家粉丝倒是多,开个见面会,嗬,那场面,不知道的以为已经春节了嘞!

勇冒的演员都很亲和的,幽默上道,这勇者大冒险(名字极俗)才播出几集时,里面沈图饰演的某大帅比和严安饰演的某小天使更是吸引眼球。
还有很让人印象深刻的……行走的衣架子丰绅,倒霉熊孩子阿赛尔,艳丽忠义可爱卡卡雅,棒棒糖批发允诺,大小姐贴心男仆傲娇,催租霸道御姐包姐,平板不离身小猪,弹药库有义气胖爷,太极八卦屁极臭张天师……还有那个…我们不愿提起的龙三八。
颜值高,剧情赞,官方毒,狗粮多。

嗯,没什么不对的√

可是他们还是没钱😂


沈图皱着眉头看着账目单和预算表,“啧…”
“……”严安深吸一口气“…老板你给我来个痛快吧……就说这月工资还有三位数吗?”
“唉……亏股了……”
“两……两位?”颤颤巍巍。
“咳……观众们不热情啊……”
“……一……一位也好,起码能买根棒棒糖……”
“……”
“……”
“我们欠费了。”

what the fuck?
“老板……你……”
“没事儿,番外那边还能撑住,就是这正剧……得拖了……”
“又拖!老板你搞笑吗?观众们已经为此不爽过很多次了!”
“他们又不多给点钱。”还寄刀片,哼(`へ´)=3
“……”

好有道理!

“其实,还有一个解决方法。”
“什么什么?”
“……我们需要准备摄像机,特效师音效师……还有……”
“嗯……还有什么啊,我们是要拍什么吗?”
“你的体力和我的身体。”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沈总!”
“想什么呢,我是说拍我们的宅舞视频……”你以为要拍AV?可笑,我媳妇儿是你们能看的吗?




然后,这两只和全剧组就不更新,跑去跳舞了。
穿着剧组的衣服,用着剧组的摄影,吃剧组的盒饭……花演员的钱😂……

终于,把十几版的宅舞跳完了。
过程中,神荼还是那么攻,安岩小天使倒是娇媚尽显(什么鬼)
剧组它们统计,最受好评的是安岩单人和神荼单人极乐净土,还有军服play,木偶戏……
简直是迷妹的天堂……

“啊!荼岩大法好!”
“沈总带着他的小天使上街跳舞求硬币233333……”
“woc鼻血止不住了!荼爷你好妖娆!”
“一支舞下来,荼爷跳的攻气十足,小天使则是骚……23333”
“不行了……荼爷,是小天使先撩我的你信不信?”
“荼哥吩咐了,不能漏出嫂子的脸!”×8
(以上为b站的真实弹幕😏)

拍完极乐净土的严安,看着一波波的弹幕,不禁痴痴地笑了起来……老板好帅啊!

抬头看了看月亮,戴着隐形眼镜的严安温柔平静的侧脸晕了月光。眼里的星汉灿烂,像是将世界装在心里。
微微一笑,长长的羽睫上下扇动。感受着秋天特殊的风,闻着空气中的潮湿,尽情的,畅快的。
闭上眼,眼里浮现出沈图黑曜石般的眼眸,不禁红了脸。

真是个适合告白的环境啊……唉,话说……刚才老板是不是要我去草坪说话?








end
不知道有没有番外额呵呵😄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