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崽子

打滚卖萌求关注,立志成为大角虫(:з」∠)_

今天讲讲用厂长玩d5的日常。
每次用老父亲轻松拿下最佳演绎的时候,艾玛都在……不仅如此,艾米丽也一定会在。怎么的呢?当面出柜?(看看我的脆脆鲨)

第一场的情况:
难得重操旧业玩儿把厂长,谁知道遇到了一个莱利,俩女儿和勾引女儿的无良医生艾米丽。
律师最先死(虽说我吃厂律),然后送走医生和一个园丁儿。本来应该已经大获全胜了,准备杀三放一,结果她疯狂挣扎,怎么都不安分,还(当着我的面)在地窖旁边修gay……无fuck说。
反正我溜了她好几分钟,最后实在不耐烦了一个欧皇斩把她放地窖边上了,不过,在她已经爬到地窖上准备走的时候,我三下五除二地把她又绑起来放到了最近的肥宅快乐椅上。
谁让你为了刷分揪着我不放……|•ω•`)

第二场的情况:
比较简单,为了让女儿少受苦,就先让她上了椅。艾米丽顾全大橘来救时,我手下的老父亲不听控制(滑稽)地砍了她,emmmm……然后她就飞了。
这个过程中,直男(单身狗)牛仔一直试图吸引我的注意,我并没有鸟他。因为他一直炸机挑衅我,所以我就把他放血放死了。
哦,顺带解决了一个机械师。-=≡ヘ(*・ω・)ノ



我……真不是个好父亲。唉……下次还是要放放水滴。(厂长真好用)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