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崽子

打滚卖萌求关注,立志成为大角虫(:з」∠)_

【all八】萌甜 那个老八又卖萌!(7)

张嘴吃安利,记得配水一起服用……
这篇文真的好久……好久都没动手更了……
ooc    有私设    四小段嘛今天,嗯……我觉得作为all八,我真是太失败了……
(´ . .̫ . `)我不管……
黑喂狗咯( 。ớ ₃ờ)ھ
———————————————————
34.
小八擦去嘴角的痕迹,血红的印子却顽固的挂在那儿。
不得已,小八打来一盆水。一捧冷水不禁让他清醒了一些,更是让脑中的杂乱的事物清晰了点,记忆中藏在残破不堪的古经上,佶屈聱牙的符文与心法,此时如入水之莲,带着些水珠晃晃悠悠地浮着。

清醒了。
小八的身体却仍留着余痛。

35.
摸摸手臂,淡漠的神色却越发谨毅。
换上一身,属于“齐八”的衣物。再吐出,属于“齐铁嘴”的淡笑。最后,揣上属于“齐桓”的沉重。

这位变了样的小八,推开大门,清晨的曙光远没有正午的强烈,在娇羞的,只露出半张脸的太阳,也一如我们刚睡醒的模样,慵懒地撒下阳光,不经意间又被云儿吞噬。
伴和着略有些冷冽的晨风,小八伸个懒腰,转身关上了房门。
察觉到一道灼热而阴冷的视线,小八满不在乎,转身,作出一副懵懵懂懂的可爱样子。

“碰!”
“咕咕咕~”
比起关门声,小八肚子的抗议倒是更加响亮与绵长。

36.
齐八有些汗颜。
这可不能算是装出来的,现在他肚子饿的前胸贴后背可是真的。
隐隐约约有些香气,青葱和高汤浓郁的结合,光是闻着就知道,味道绝对一流。

循着气味寻去,倒是找到了二爷的院子。
院子中轻声吟唱,勾勒出一片诗情画意,宁和入胜。
曲调也十分婉转清明,温柔的起伏波澜,让小八想拍手叫好。
如果不是肚子饿到发疼(இωஇ )。

小八龟缩着脑袋走进院子,倒是发现院子中还有两人。
小六子跟端着面碗一脸茫然的陈皮。

37.
“小八?”二月红擦擦额上的汗,不解地看着从来都能睡就睡绝不早起的小八。
“呃……我……”小八支支吾吾的。
小六子瞟了他一眼继续埋头喝茶,陈皮眨眨眼,却也还是生无可恋地端着面。

“我我我……是,是被歌声吸引来的……”
“噗…”小六子没忍住“我看你是被面吸引来的吧……”
这不能怪小六子直球,只能怪小八的眼珠子都要粘到那面碗上了。

二月红则是心下感叹小八的可爱,看着如熟透虾子羞涩的小八,不免产生点慈爱,笑容也弯起小小的弧度。
可是……
佛爷所说的那事……
啧。

二爷眉微微皱起,脸上失了些笑容,意味深长地盯着小八。
不远处小六子的脸色也晦暗不明。









信任危机啦啦啦啦啦啦(我这个智障在兴奋什么?┌(┌ 、ン、)┐)
完结倒计时
6章
有人看吗?我不会过气了吧,我跟你们嗦,我很脆弱的……˚‧º·(˚ ˃̣̣̥᷄⌓˂̣̣̥᷅ )‧º·˚
路过的客官小红心必须留下(˵¯͒⌢͗¯͒˵)我不管我不管(つд⊂)

评论(2)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