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崽子

打滚卖萌求关注,立志成为大角虫(:з」∠)_

【瓶邪】突发奇想的一短文


1.迷妹眼中的盗墓笔记
“啊~我小哥帅炸!身手超级干净!我要给你生小黄鸡啊!”
“我天!怒舔我邪帝盛世美颜!啥?没画面?好笑,不是还有书吗?”

2.痴汉眼中的盗墓笔记
“三叔你填坑啊!你信不信我炸了长白?”
“为什么be啊!这不是我们想要的!三叔今天我们也在蓝瘦香菇啊!”

3.腐女眼中的盗墓笔记
“哎嘿嘿,今天瓶邪的同人文也好看到不行啊!唉……突然想吃肉了……找几篇肉吧。”
“自从处女同人文发出去后,就被要求多多更新……好累……但瓶邪还是一如既往的甜啊!”
“瓶邪大法好!瓶邪一生推!瓶邪是王道!”

4.稻米眼中的盗墓笔记
“唉~三叔不填坑的第一天,在邮寄刀片。”
“唉~三叔不挖坑的第一天,想上门查表。”

5.正主
坐在沙发上的张起灵看着手机上的一条条微博,眼神微暗。
“吴邪……那是谁?”






























“小哥我买菜回来了!”
我明明只有个媳妇儿。[滑稽.jpg]

评论(1)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