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崽子

打滚卖萌求关注,立志成为大角虫(:з」∠)_

一个哭唧唧的申明

天使们。

我是一名普通的寄宿学校初三学生,今年就要中考了,有关写文都凭着一腔热爱硬撑着,所以看着每一篇文章写的质量都在逐渐下滑,我也不好受。更何况现在正是关键时期,如果我不努力一把,大概会跌的很惨。

所以在这里向各位道歉,更新速度将变得很慢很慢,并且是随机的,希望大家体谅一下……(节日假就会更的)

如果想取关,也是没有办法的事,只是天使们取关后,也可以常回来看看我,等到我考完试,中考结束我就填坑,倒时候再回关我也不会觉得有什么,来者都是客!

对我所热爱的事物道声歉,可是我没有退坑的意思,这只是一个给天使们的解释。私信或其它的我都会抽时间看,请大家原谅我吧……至此。


评论(13)

热度(23)